close

很高興這次有這個機會能與平鎮分局合作,才能讓我們家扶中心的好夥伴們

一起參加這次100年波麗士神探營第二梯的活動,也期待能有更多的單位

一同來響應,一塊來分享更多的愛心、關心。

 

以下為桃園家扶對波麗士神探營活動的期待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謝桃園救國團團委會設計這麼棒的營隊活動,以及平鎮分局的贊助,

使桃園家扶中心的小朋友可以在暑假期間參與如此有意義的〝機密任務〞;

以下為桃園家扶中心參加的小朋友於活動前的期待與心情,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!

 

 

小平:很開心可以參加營隊,感覺很好玩,可以讓自己學習獨立。

 

小聆:一開始聽到神探營這個活動時,就覺得很刺激,很想參加。雖然我

      是一個女生,但平常就很喜歡一些刺激的活動,希望這次的活動,

      例如:攀岩,可以讓我有所挑戰;我連作夢都會記得要去參加神探

      營的~

 

小慶:希望參加神探營這個活動後可以學會怎麼保護自己。

 

小國:對於要參加神探營這個活動感到很興奮,尤其是007神槍手及名偵

      探柯南教室是我比較期待的課程。

 

小宏:非常想要玩玩看神探營裡面的活動,也很想要看看警察的各式裝

      備、服裝,我長大後也想要當警察!

 

小霖:希望這個活動會很好玩。

 

小綺:對於神探營裡面的攀岩很有興趣,希望我可以挑戰看看,還有對於

      假案偵查-誰是兇手?很好奇,想要知道是怎麼樣的活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邱比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